Ire_

For fun

闪恩·七夕活动

笔芯

渊已_饿晕倒在深渊底底:

七夕活动·抽奖赠书(仅限微博转发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从今天起,转发微博(地址在后面)并且是我或者@Eri_ 的微博粉的小天使,以抽奖的形式抽出两名赠送《一千零一夜》及《窃光》(《窃光》内有车,请转发的小天使自觉的……)的合集同人本《光夜》(由于是抽来送的,所以不售)

抽奖方式:8.28日晚上九点,以转发顺序为准,盲抽。

赠书方式:七夕之后会发一个链接,点进链接并拍下付款即可。届时我会加中奖朋友的qq,请将已拍截图发给我,拍下的金额我以红包转账的方式转过去(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地址泄露啦)

如、如果小天使没有转发,我们就黑箱操作了


微博地址走这里:https://weibo.com/5370620905/FitwEylUk?from=page_1005055370620905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03498581018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Ire_ | Powered by LOFTER